threey

七个日夜已经足够

【肖根】this war of mine(一)

 “战火已经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在不断的炮击中,城市已是一片废墟,白天外出就是狙击手的活靶子,物资奇缺,而为数不多抵达博格伦的救援物资也被那些最残忍、拥有最好武器的人抢走。
 一些居民侥幸逃了出来,而那些错过了最后的难民车队的不幸的人,他们被丢弃在博格伦自生自灭。他们只有蜷缩在废墟中,相依为命。”
 ————this war of mine

p.s.在暗搓搓玩了一天自订角色的twom并且暗搓搓玩死了所有小天使之后,觉得这个设定简直肖根,就暗搓搓开个脑洞,上面那段是游戏的背景,等我玩通关!一定是he!这篇暗搓搓的文送给@木林森小朋宇~(谍战看起来技术含量很高的样子【哭】)

电梯:(一)(二)番外(三)(四)(五)(六)(七)
 
 “一把餐刀。”shaw随手把刀甩给身后站着的女人,摇摇头站起来,踢了踢躺在地上的男人,“既然已经沦落到抢劫难民了,身上也不多带点防身的家伙。”“这已经是今天晚上我们收获的第三把餐刀了,男人们的心头好啊,sweetie。”高瘦的女人把玩着手头的刀,顺手切了一小块苹果递到shaw嘴边,“上点心,root,我们是来找物资的。”shaw给了她一个白眼,转身开始翻查横倒在地上的一个床头柜,叫root的棕发女人撇撇嘴,慢悠悠把苹果块含进嘴里,颇具欣赏意味的看着蹲在地上倒腾的shaw。

*

战火已经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在不断的炮击中,城市已是一片废墟,白天外出就是狙击手的活靶子,物资奇缺,而为数不多抵达博格伦的救援物资也被那些最残忍、拥有最好武器的人抢走。
一些居民侥幸逃了出来,而那些错过了最后的难民车队的不幸的人,他们被丢弃在博格伦自生自灭。他们只有蜷缩在废墟中,相依为命。

讽刺的是,shaw不是所谓的平民,而这个走哪儿都要揣上一个苹果的女人也不算是。“root,huh?”shaw用一把餐刀把她抵在墙上的时候,这个女人一脸无辜的摊开手掌,告诉shaw,自己就是那个名震黑道的黑客兼杀手root,还说,这样混乱的世道,只有她这样的搭档才可靠。“轰!”半个街区外又遭了一枚炮弹,地面摇晃了一下,shaw分了神,立刻感受到脖子上一凉,root歪着头勾起嘴角,一点都不像是被人用刀抵着脖子的样子,“你看,我们多相配,你是训练有素的特工,我是没有道德的杀手,我们天生就该成为搭档的,所以,我一点都不想有一个失去了战斗力的搭档,尤其是在这里。”shaw感受到被电击器抵住的颈动脉突突的跳动着,root一副得意的神态让她很想揍她,但她又说得不无道理,身为前顶级特工的shaw敢大白天出来找物资,并不代表她不需要一个与她实力相当的伙伴帮忙,而root,虽然不想承认,她确实是这种情况下最好的选择,如果值得信任的话。shaw正在思忖着如何解决信任问题的时候,超市只剩半片玻璃的门被人一脚踢开了,一个,两个……该死!shaw大概听出了四个人的脚步,以及,来福枪上膛的声音,“放松点,sweetie,只是来福枪而已,我们还有餐刀不是吗?”root轻快的语调和讽刺的话语换来了shaw一个大大的白眼,“好吧,这不好笑,”root笑得更开心了,脚步声渐渐接近了挡住她们的货架,两个人,“那……瘸脚的那个归我,强壮一点的就交给你咯。”root用她那无辜的眼神静静看着shaw。“成交。”shaw在心里狠狠骂了一句,用口型数了一二三,两人触电一样同时弹开,root甩了甩拿着电击枪的手,冲shaw摆出一副“手好累”的表情,漫步一样走到货架左边,shaw则反手握刀,顺势退到右边蹲守。收拾几个举着来福枪的强盗不是什么难事,但root解决了其中一个腿受了伤的之后就把其他人全丢给了shaw,自己扒了对方的背包仔细的在水果柜挑起苹果来,噢,她还抬手电晕了一个想背后偷袭shaw的,“举手之劳。”她电完还对着shaw大声的邀功。

很难得在一个全是难民的城市里,两个见面就互相威胁的人能在最后达成协议,而不是互相厮杀,毕竟现在这状况,两个陌生人只要一见面,就必然会产生一个凶手,一具尸体,或者两具,为了这个残酷的事实,避难所里已经有一个姑娘在自保后崩溃,选择了自杀,而屋子里唯一的厨师布鲁斯还在踱着急促的步子走来走去,念叨着“她都对可怜的难民做了什么?难道我们已经沦落到非要抢劫难民不可了吗?”就凭这一点,shaw确定了黑客只是想活下来,有同伴,有避难所的活着。所以考虑了一下,shaw决定带她回避难所,毕竟安妮死后,她们多了个床位,也少了个劳动力。

“四十天,四十天以后敌军大部队会撤离这里,结束进攻,到时候我们就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shaw领着root穿过充斥着血与垃圾混合的腥臭味的下水道,一边叮嘱她,“所以,你至少给我安静40天,杀人可以,不能碰避难所里的人。”说完,她突然转身扑向root,抓着她的领口死死盯住她的眼睛。“知道了,你不用担心信任问题,至少这四十天内不用。”root这回把两只手都摊开来,假装无奈的看着shaw。shaw狠狠推开她,冷哼了一声,继续往前走。

root看着这个小个子女人的背影,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有趣的旅程才刚开始,sweetie。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