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y

七个日夜已经足够

【肖根】中秋节

我觉得我可能有病😂😂

--------------------

在很久很久以前,大地上的人还很少的时候,有个叫阿根的小姑娘,她善良、聪明,爱放风筝,她发明的铁线风筝为大家从天上引来了闪电,提供了无限的动力,大家都很感激她。

然而,阿根的举动惹怒了天上的神仙,她偷走了仙界的电,让神仙们多交了一倍的电费。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邪恶的天神撒马利亚人不顾电厂老板马邢的阻拦,将阿根绑架上天,放逐在仙界最阴暗最荒凉的月亮上。

马邢为了感谢阿根为她创收,悄悄派出电厂员工李四上月亮上去帮助阿根。

阿根从昏迷中醒来,害怕地在黑暗中摸索。但没走多久,就看到了一座图书馆一样的大楼,大楼里有零星的灯光,阿根走进去,一个帅气的大叔正陪着一只不停敲击键盘的兔子喝茶,兔子鼻梁上还架着一副考究的眼镜。

大叔告诉阿根,仁慈的天神马邢为了奖励她在人间的贡献,特别派遣了他,战神李四和神兔冯七,来帮助她摆脱困境。就这样,阿根用她的聪明才智和他们一起,立志为月亮的每一个角落铺上电线。

阿根很喜欢神兔冯七,虽然他总是待在图书馆里,不知疲倦地敲打键盘,但总能为阿根出谋划策,解决了很多铺设电线的难题,阿根喜欢在他敲打键盘的时候吓他玩,看着他的耳朵因为惊吓一颤一颤的,阿根开心极了。每当这个时候,老实的李四就会护着冯七,严厉地批评阿根。

电线终于铺完了,阿根和冯七从撒马利亚人家偷接了一根线出来,整个月亮都被点亮了,阿根很高兴,绕着图书馆开心的跑圈,不小心撞上了一个人,阿根才发现,原来图书馆后面有一颗桂花树,树旁边住着一个看起来很帅气的女孩子,而她正好撞上了这个女孩子,女孩子被撞到一根漏电的低压电线上,被电晕了,阿根只好把她拖回家。

阿根在女孩子醒来后被揍了一顿。女孩子告诉她自己叫肖刚,原本是离阿根家不远的林场的先进工人,因为伐木速度太快,影响了天神撒马利亚人的植树业绩,被抓到月亮上来砍这颗施了魔法的桂花树,每次一砍倒就会重新长出来,阿根说肖刚骗人,她的家里没有斧子,只有一把大锤,肖刚得意地告诉阿根,因为砍够了造房子的木头量,她就换用大锤直接把桂花树锤死了,不用再不停的砍树了,所以李四和冯七都叫她肖大锤。

阿根觉得大锤帅极了,还很聪明,鉴于自己电晕过人家,决定带着大锤回图书馆抢冯七的甜甜圈吃,还可以就着绿煎茶,大锤一听说有吃的,立刻就答应了。

为了不让大锤和阿根把神兔当宠物玩,天神马邢派胖胖的正义之神豆豆牵来了一只长得很健美的神犬小熊。

从此,阿根和大锤跟着冯七李四过上了吃饭睡觉打豆豆的美满生活。

而撒马利亚人至今还在交着三倍的电费。

这,就是阿根奔月的故事。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