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y

七个日夜已经足够

【肖根】return zero

前篇

——————

Lionel带回了Shaw。

准确地说,是Shaw刚跑出门没多远就撞上了被通知遛完bear后来安全屋的Lionel。

肌肉痉挛让她每动一下都能感受到撕裂般的疼痛,跌跌撞撞摔在Lionel身上的时候,她的低吼吓到了所有人。
----
他们用安全问题把她困在了安全屋里,这场景似曾相识,除了少了一副手铐。门口传来的开锁声让Shaw抬起仰靠在椅背上的脑袋,她甩甩头,努力把刚才的想法从脑海里驱赶出去。棕发女人提着打包好的牛排走进来,看了一眼戒备的Shaw,走向厨房,“今天号码的问题有点麻烦,我只能买了外卖尽量赶回来。”她努力让自己看起来足够冷静,Shaw还是从她眼中发现了一些东西,她擅长从敌人身上获取信息,但这次得到的却是一丝她无法理解的情绪。

厨房里飘出牛排的香味,Shaw看着棕发女人闷闷地将热好的牛排放进盘子里,从冰箱里拿出一瓶酒,一起端到桌上,又转身回去做自己那份蔬菜沙拉。这样的步骤她已经重复了两天,虽然每天都会在饭点按时过来,但她似乎很忙,每次出现总带着无法掩饰的疲惫,而现在,她穿了件与上午完全不同的衣服,刚才抬牛排的手有些发抖。

”我不认识你。”她在Shaw对面坐下,后者皱了皱眉。

她举起叉子的手一顿,,抬起头怔怔看着Shaw,诧异、迷惑、悲伤、自责……任由Shaw从她眼中读取所有情绪。自责,与Harold如出一辙,甚至更深。

”你可以叫我Root。”对峙被回过神的Root打破,她仔细看着Shaw的眼睛,试图看出一些她想要的反应。

Shaw点点头,低头切下一块牛排,不是芥黄三明治,也没有说教,大概那个邪恶版上帝又出了新招。
----
外面下着大雨,Root少见的没有在晚上回到安全屋,这是Shaw盼了两天的事。

两天里,所有人几乎每天轮流来访,John和finch总是牵着bear来看她,说些无关痛痒的关心话,Shaw会自动忽略他们,和bear好好叙叙旧,由着他们自己在客厅里泡茶喝,离开时,finch总会向她道歉,而john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唯一让她不觉得烦躁的大概只有他们都心照不宣的闭口不谈机器和地铁站。至于Fusco,他偶尔会带着甜甜圈来找她聊天,还忧心忡忡地问她是不是跟coco puffs吵架了……

”该死!”Shaw猛地从床上跳起来,冲向门口。

以前的模拟里从没有过Fusco。

----
Shaw没能离开安全屋。

打开门的时候,Root正站在门口,一只手还停在半空中。她浑身上下都湿透了,棕色的卷发一股一股的搭在肩上,一些发丝被混着血的雨水紧紧贴在额头和脸颊上,另一只低垂的手还在流血,她抬眼看着Shaw,眼神有些涣散地笑了一下,“Sameen……”,她咕哝了一声,倒在Shaw身上。


——————

我觉得我可能是编不下去了orz

然后还有人记得我的this war吗😂 我在挤结局了orz

最后,中秋节快乐~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