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y

七个日夜已经足够

【肖根】return zero

微博上的忘爱症候群梗,可能不会写完,看到rf有人写过,不知道肖根有没有,算是抛砖引玉?(并不orz)
【忘爱症候群:由于某种原因忘记了最爱的人。一直在拒绝对方是此病的特征。不论回忆起多少次都还是会再度遗忘。 能够治愈此病的方法只有一个,那便是,所爱之人的死亡。】
--------------


当她被紧紧抱住的时候,她突然想逃离,但她没有,她发现自己的大脑正在跟身体抗争着,本能的依赖和无法克制地想要远离此刻正搂着自己细细咽呜的女人,Shaw意识到了不对劲,她甚至无法区分到底是自己的哪一部分在主张离开或是留下,僵持的矛盾使得她头疼欲裂,终于因为生理上无法抑制的痛感用力推开了这个女人。

“stop!”她举起枪警告对方。


“Sameen?”对方茫然地看着她,脸上表情由惊喜转为错愕。


“新的角色,huh?”Shaw嘲讽地笑笑,四下寻找摄像头,“你知道我在你的模拟里也杀过不少人了。”


她的喊声引得对面的女人往前靠近了一步。
“你不该试图靠近我。”手指扣下扳机,Shaw扬起嘴角,露出一个残忍的微笑。


身体传来本能的反抗,头疼,天旋地转……Shaw发出一声近乎绝望的嘶吼。


她听见尖锐的颤音反复呼唤着她的名字,有人接住了她,陪着她一起下坠,她觉得这一幕仿佛已经预演过上千遍,渐渐聚拢的黑雾后面,那双挂着泪的眼睛看着她,恐惧、错愕、绝望,她觉得自己熟悉每一步流程,唯一让她感到不安的是,在这令人窒息的黑暗背后,她第一次没能看清那张她能够心甘情愿为之放弃一切的脸,直到浓雾彻底淹没她。


“我想我们需要为她做一个全面的检查……”Harold和另一个人刻意压低的声音让对话像是老鼠在悉悉簌簌的觅食,Harold,像是陡然从海底冲出水面,Shaw瞪大眼睛急促地呼吸,手脚没有像以往那样被束缚着,但因为过于紧张,肌肉抽搐起来,伴着头痛的余韵,她内心腾起两个星期前的冲动——找机会杀了自己。


有什么不太对劲,Shaw咬咬牙,她想不起到底是什么让她放弃了自杀的念头。


“Sameen,放轻松,你安全了。”有人轻轻握住她的手,柔声安抚。手上传来一丝暖意,全身放松下来,但尚未完全褪去的头疼又清晰起来。


“欢迎回来,Ms.Shaw”Harold用他永远藏有一些惊恐的优雅口音说着简短的欢迎词来到床边。


“no……don't……”Shaw甩开那只覆在手背的手,撑坐起来。Harold看着她,目光里有一丝,内疚。 床边有人站起来,Shaw才注意到刚才握着自己手的正是昨晚的棕发女人,another simulation,她突然感到愤怒。


“我想活动一下四肢。”她冷漠地拨开挡在床边的两人,艰难站起来。


在John抱住大堆食物踢开门的瞬间,她冲了出去。

评论(2)

热度(17)